2023.05之后的粮会同步发在微博、推特上,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孩子能吃一口我的产品….
“杂食但我推中心主义。”
wb/cpp:甜甜圈杀手猫咪
ao3:Nobume_Oriole

【威信】窒息

很久之前写的短打,信女第一人称。

--------------


神威的掌心很烫,是比常人要高上些的温度。那双手附在我的喉咙上时意外地收敛了力度,但仍旧重重地用粗糙的指腹去摩擦被囚在手中的那一下一下跳动的大动脉。他俯下身,脸与脸之间贴得很近,甚至连洒出来的湿热呼吸都能直观的由那腻人的触觉感受到——让人毛骨悚栗。散落的橙发垂下来,落在我同样是散开、凌乱于地面的发上纠缠着,我开始懊恼因嫌麻烦而没养成扎头发的习惯。毕竟这样的姿态比起调情而言,反而更像是戏耍猎物的举动。按捺下极少出现的不悦心情,我冷冷地去瞥他那张总是笑嘻嘻的脸,这双因为异样兴奋而格外亮的眼睛,就像奈落山里会见到的野兽,是将嗜血与情欲混淆在一块的于月下发情的猛兽⋯我的心脏一紧,他的手也随之猛然收缩。

我知道用手扼住他人的咽喉是怎样的感觉。当刀被折断的时候,唯有就地取材或者将自身变成武器,才能真正绝地求生。这是奈落教过的,我也曾经试过⋯赤手空拳的,那个人被我掐住脖子,在手里垂死挣扎着。这是一种比用刀砍杀人更能体会到他人生命正在被自己所掌控住的此刻的状态——很奇妙。因为大拇指触碰到的是大动脉,像直接触碰到了心脏般砰砰地、有力地跳着;而手指陷在下颌骨和脖子的连接处,…那里是柔软到可以深陷进去的地方;掌心捉住目标细瘦的脖颈,就像是在掐死一只鸟、或者某种弱小的动物一样。只需要发力地收紧、再收紧,垂死挣扎的“鸟”的眼神就会涣散,剧烈挣扎的动作也支撑不了多久便越来越弱,直至和跳动的脉搏一起暂停。这种感觉,就像是拥有了予夺生死的权力,是会让人兴奋的。

但是他的兴奋似乎不一样⋯我承受着那对蓝眸注视过来的灼热目光疑惑住了。这并不是…他也并没有将生命当作….,杀死其他的生物对他而言,只是碾碎蝼蚁而已。逐渐缩紧的空间,灌进喉腔的空气稀少得快供应不了大脑与躯壳的活动,我也许要思考不了、理解不了他那凝视下到底藏的是什么想法⋯被水雾朦胧上的眼睛湿润地把热的泪落进发间,来自喉咙的那种被挤压住而不由自主产生的呕吐感与钝痛,于是张嘴本能地渴求所需要的一切。脑袋开始闪过空白,睁大眼睛也模糊不清的脸,身体里跃动的心脏——原来我还活着。

兔子先生,你也知道吧。到后来那种跳动就会越来越明显,从急促到微弱,甚至耳朵也会听到…也许是直接传到大脑里了。被掌心禁锢的乌鸦在濒死之际体验到的心跳,也会伴随着脉搏传递过去,被你的手感受着。

-

我很清楚神威并不打算杀死我,所以那把刀只是松松地在痉挛的手中握着,也是因为缺氧造成的无力。捕捉一只羽毛落尽的乌鸦并且将她握进掌心里掌控,即使于普通的人类是致命的做法,但也许对他而言只是玩笑般的爱抚方式。我始终好奇着,这样的家伙到底会想什么,他的思维与待人处事的方式和异三郎不一样、和那群笨拙的武士们也不一样,纵使是奈落的乌鸦、更上层的天道众,也和这只明明和我有着相似杀手气息的兔子完全不同。他带着天真却残忍的笑意松开了捏住脆弱生命的手,在我狼狈地咳嗽着、眼泪与涎水混杂的时候却将那只手放在我的头顶,如给猫顺毛般一下下轻抚,“哎呀呀、猫咪小姐,好乖好乖。”

……是可以砍杀他的时候了吧。

评论(1)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报信鸟之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