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之后的粮会同步发在微博、推特上,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孩子能吃一口我的产品….
“杂食但我推中心主义。”
wb/cpp:甜甜圈杀手猫咪
ao3:Nobume_Oriole

【荼毘死】天气预报秘密恋情 _8:00

七夕快乐!

很感谢能够被邀请共同完成这次七夕联动!毕竟我只是个鸽子精还ooc的那种,所以能够和这么多美丽太太联动真的是太令人感动又兴奋了!!荼毘死我可以磕一辈子!!早在开始就纠结写校园AU呢还是写原著呢?最后顺从内心想法出产了这篇极度ooc的作品,4k左右。希望您阅读愉快!








一。

今日阴雨,不宜贪口食。



今年夏天,五月的蝉鸣早就开始了。窗外的雨还在淅淅沥沥地下,没有放晴的预兆。

雨天很烦。平板鞋需要注意地上的积水,不能在中午吃饭的时候奔跑,不然脏水会溅在裤脚上,和被挡不住的斜风细雨玷湿的校服衬衫一样有着湿漉漉的恶心感。更何况为了争夺食堂优先权而剑走偏锋的小道,被水浸润得黏糊糊的泥土会攀附在鞋底鞋面,虽然嫌弃至极却也懒得清洗。



死柄木本来应该和诸多争抢食堂的学生一样飞快轻巧地跑过各色建筑楼,但在下课被烦人精拦住了,说一起吃饭却慢慢吞吞地落在后面,还要拉着自己一起。本来就因为雨天而有些厌烦的死柄木的心情,可能比这雨天阴霾更甚了。他习惯性地抿嘴像个小孩子一样,这是个很可爱的小动作,在他烦恼的时候,常常让荼毘想要打趣他。



“慢慢来,也不急吧。还是说你赶着投胎?”

这么说着的荼毘很快就被死柄木扔了一记刀眼,并且换来一声不那么客气的「滚吧」。明显还是小孩子的脾气,荼毘看着前面红鞋踏踏的家伙失笑,嘴上却还是那样欠揍的跑火车。两个人始终保持着一前一后的恰当距离。这是不显得疏远又安全的范围,两个家伙都不是特别喜欢被侵犯领地的人。怎么说呢?喜欢gossip的同学们纷纷圈成一团讨论三年四班的双人中二组,看起来就像是黑道老大和他的二当家。



高三的最优待遇大概就体现在吃饭上,比高一高二早五分钟下课可以抢占先机。尤其是楼层低的比楼层高的优势还要明显那么一点点,按照死柄木的速度,往常他早就占据了顺眼的位置并在几乎没人的窗口打完饭就餐了。可现在……

湿漉漉地到了食堂,这种优势其实在慢悠悠的类似于饭后闲逛的状态下基本为零。还要忍受漫长的队伍和不顺心的座位,你是白痴吗?最后还是按捺不住地从死柄木的嘴里跳了出来,砸到荼毘的头上。荼毘当然不会就这样乖乖吃亏,悠闲地还嘴还帮死柄木顺了一对筷子一把勺子。



中午饭吃得死柄木要发火不发火,莫名其妙地向他盘子里扔蔬菜,说多吃绿色蔬菜健康,下一刻又推了推冰镇西瓜邀请品尝。他说一句,你无聊吧。对面就回,对啊。又戾气地说一句,聒噪,你想死吗?



当然不想。

看着快要狂躁却明显压制脾气的某人,荼毘恍然想起社团招新的时候,小高一的问题程度,让这家伙任性地说出叽叽喳喳,毁灭掉算了这样的话。他还曾经笑说,你果然还是幼稚的小屁孩,真中二啊。现在看来,好像确实是有点长大了的。从一两句话就会吵起来,完全的被惯坏了的样子到逐渐收敛,有了像收起了獠牙的成年野兽般的危险感。是真的有进步了。明明是夸赞,即使是荼毘不想,也一如既往沾染嘲讽的语调,让人不生气也难。这大概就是他的特别之处,也是死柄木被频繁惹怒的原因。就算不说话,那双眼睛也会让人感觉到他的本质——欠揍。如果不是算作现在一起的同伴,这种人是死柄木是绝对不会再接触的。



毕竟那个家伙是完全的无礼之徒,嘴欠的很。

…但是现在作为同伴的话,勉强可以。








二。

今日多云,宜早起。



连绵的小雨下了好几天,终于在今日停歇了片刻。夏日六点,阴沉沉的天空好像还没睡醒,学生们却要穿衣洗漱急匆匆跑出寝室,奔赴食堂或是小卖部。



死柄木早在五点半就起床了。倒不是说他很勤奋之类的;在读书方面,他完全是个脑子聪明的天赋性选手。而是外边竹林堆积的鸟雀太嘈杂,五点未到就开始在叽叽喳喳地或在天空盘旋。他被聒噪的鸟声吵醒,心里一阵烦躁,有什么想要发泄的欲望。可他不是没有眼见力的人,室友们这时候还睡得香甜,动静太大无非会闹出矛盾。于是死柄木尽量轻地从上铺下来的时候正好撞见从外面浴室回来的荼毘。



抱着装满衣物的脸盆,发尾还带着蒸腾的水汽。荼毘只穿了一件白色短T,他上半身的烧伤就这样裸露在外边。皱巴巴的异色皮肤,大清早适合用来当恐怖片配角。



这个家伙,大清早的去洗澡?



死柄木诧异地打量他,几乎是要说你这家伙没病吧。毕竟宿舍的热水供应只在六点左右才会开启,而且虽然说是夏天要来,但近期也是阴雨连绵导致气温直线下降,也就是说荼毘这家伙找虐,在寒冷的大清早起来享受冷水澡。荼毘却在把衣物放入柜子后,再一次调侃,“怎么?赖床小屁孩也起的这么早了?”这也不怪他这么说,死柄木不管学校的规定偷带手机玩游戏,有时候会玩到一两点才睡,在第二天的早上也是能晚点起来就晚点起来。荼毘作为室友早就见识过他的赖床本领,怎么叫也不会有起来的动作,顶多是那团毛毛虫挪了挪翻了个身,只有看起来和本人完全不符的软软的头发在外面,脸蛋都被嫌太亮太吵而用被子遮盖住。有时候荼毘会受到头发的蛊惑,身体力行地伸手去揉弄那手感很好的发,像在撸猫。这种时候就会收到那双宝石红般的眼睛怒瞪以及一声你想死吗当威胁。



死柄木这个外表十八岁内心八岁的巨婴永远不会学着像他的头发那样柔软一点。

当然了,他也不需要。如果真的学习了,反而更无趣可怕了。和死柄木进行深厚的友情交流,一直都是荼毘的乐趣,也是他观察人的一种方式。是的这个烦人精把吵嘴称为友情交流…而且似乎对此还津津有味。



“大清早起来冲冷水澡,火气太大了吗?”

死柄木对暴露在外惨剧般的皮肤熟视无睹。

但初次见面的时候,他的眼睛就光明正大地看向荼毘不一样的皮肤,而让荼毘出乎意料的是他竟然没有什么表情。



荼毘的烧伤,范围很大。身躯、手臂、甚至脸上都是烧伤后的疤痕,看起来很恐怖,却还是有什么审美异常的人叫嚷着好帅好帅。传闻据说是家里突发火灾,全家只有他一个人被救出来了。当然了这种传闻也不过是看到他扭曲的伤痕后最普通的那种联想,作为从另一个城市孤身来的人,还接受着政府的救济,往往会引发一系列同情的猜想。然后传闻越滚越大,就变成了“真的”。



于是,那些人的目光虽然还带着嫌恶,也渐渐染上了令人厌恶的同情。

荼毘当然对此不感兴趣甚至有点好笑,而死柄木当然也对此不屑。也就在这方面以及其他少有方面上,荼毘会附议。那种自以为是的同情,简直笑死人了。什么都不懂,却会胡说八道;只会动动嘴皮子说所谓的救济,却从不会做出行动去亲手帮助在困难中的人——无论怎么看都很虚伪,而这种虚伪都是所谓的「和平的象征」以及维护所谓和平公正的人造成的。这些是死柄木作为社长在社团里发表的就任演说。荼毘至今都清楚记得死柄木一副大佬样子站在讲台桌前,眼睛亮闪闪的发言,那是比自己还要深的愤怒。大概也就是那时候,觉得这个看起来一点也不靠谱的小鬼似乎还真的有那么点意思,于是熄灭了打算退社的念头。「所以我们要创造一个新的世界。而我将是新世界的王!」可能也是这样中二又扭曲的发言,让高一的小疯子渡我、高四的健磁姐twice等人震撼到,并在接下来的相处中真正被其莫名的人格魅力吸引到。这可比什么其他不是己出的想法要好得多。



荼毘并不知道为什么死柄木对他们有着如此巨大的恶意。但也不需要知道,毕竟同类这种东西,无需多言就可心心相惜。


“…谁会倒霉地和你是同一类啊,白痴。”







三。

今日多云转晴,宜表白。



谁也不会信,死柄木弔和荼毘会有什么除了拌嘴打架之外更亲密的接触。

毕竟这是深入三年四班人心的印象。只有笔尖接触纸张的簌簌声的课间,偶尔会听到东西被打翻掉落,几句暗含火气的话。


这时候就知道了,活宝同桌又开始搞事了。


较为亲近的敌联合的各位掌握更深一步的绝密情报,这两个看似关系一般般的人在私下里偷偷谈恋爱。渡我就好奇地找过荼毘询问,“吶,和弔君谈恋爱的感觉怎么样?”



“怎么样?去买个酸味糖吃吃吧。”

那种初入口时可以酸的你面部扭曲,但在外层的酸性物质完全被唾液侵蚀掉后而来的甜蜜是加倍的。



死柄木和荼毘自己心知肚明,这是一种超越普通交际关系,又不同于情侣关系的默认持续着的异样同伴关系。至于是怎么来的,大概是日久积少成多的不知道是什么的感情造成的。



他们第一次牵手落在高一的夏天,两个人闹了矛盾。荼毘主动去抓死柄木的手,掌心腻着黏糊糊的汗液,死柄木虽然嫌弃但意外地没有甩开。

从那以后,似乎关系就有些不一样了。下巴抵在肩膀的环抱,冬天双手冰冷时的热量传递,体育课多带一瓶的矿泉水……有时候会给死柄木一种错觉——荼毘这家伙还是有点作用的,这是变相的认可。



真正起到质变作用的是

——第一次接吻。



在高二的教室里,同组值日的同学因为身体原因而早早请假回家了,只有两个人留下来打扫教室。荼毘辛辛苦苦地扫着地(当然是假装的),死柄木懒洋洋地干完自己的活——擦黑板,随手把抹布扔到一边,毫无约束地坐在讲台桌上,脚搭在不知道哪个倒霉家伙的课桌上,一副悠闲自在的模样。



“你这个家伙真的水啊。”

“不过是没有多管闲事而已。”



居高临下的睥睨,就像是傲慢也有理的国王,充满着吸引力。想亲他。只是一瞬间的想法却克制不住地去做了,早在荼毘过来的时候,死柄木就放下了脚。荼毘突然扣住死柄木的脑袋,使他被迫弯下腰,重心不稳的感觉有生理性的慌张,于是双手撑住桌面当支撑,刚皱眉要骂他干什么。却在下一秒,微张嘴巴的同时传来柔软的触感,还有另一根滑腻的舌头闯了进来。他在舔弄口腔里的软肉,勾引另一条不知所措的舌起舞,有时候还会润湿干涩的嘴唇,把死柄木的脑袋搞得糊糊的,一时当机,身体绷的僵僵的,双手无措地紧紧按住桌子。



同样呼吸急促而混乱,过度的津液从唇齿交融处色情的流下来。因为过度别扭的姿势,在亲昵了一会儿后就分离,死柄木从讲台桌上跳下来,苍白的脸颊此时泛着红晕,眼睛湿漉漉的好无害的样子(事后他一再强调这是缺氧导致的),却仍旧装作恶狠狠的模样瞪着荼毘,似乎在不满刚才竟然将主动权拱手让人,当然了这是荼毘视角。于是还没等他再次开口,荼毘又亲上去,这次是毫无章法的粗野,啃咬嘴唇,舌头与舌头的纠缠与针锋相对,水声混成啧啧响声,极速升温的暧昧气氛,荼毘的手也开始不安分地深入宽松的T恤下摆,顺着紧实的肌肉抚摸,而死柄木的双手毫不留情地扣住荼毘的背,有些痛像在耍脾气。



那天下午过后还有很多场这样的亲吻,在白天夜晚,教室寝室或者操场的隐蔽处,反正是同班同学并且同桌还是同个寝室的,偷偷亲密的时间很多。大部分是荼毘主动,死柄木也没拒绝就是了。








四。

今日天晴,宜情侣事项。

特别备注:七夕


从邻居Z国传来的很流行的节日,最近购物可以享受到折扣价,只是单身朋友们大概会再一次遭到狗粮的洗礼。死柄木一点也不介意这样的节日,促销活动能够让他买游戏的时候省下一堆的钱,并且前仆后继地再花在另一款上。


只是今年有些不同。

又多了一个讨人厌的跟屁虫。


“荼毘,你太无聊了吧?”

选购游戏的死柄木,终于忍无可忍地转过身面对面发出质问。结果获得了对方流里流气的回答——


“和你呆在一起还好。”


还没反驳出声就被荼毘擅自打断并且擅自的十指相扣,这样的做法黏腻死人了。死柄木尝试着想要挣扎着脱出,可是这个家伙力气大到不可思议,还被塞了一颗过于甜腻的超大棉花糖。


“七夕节礼物。话说,今天情侣的话,是要约会的吧。”

“谁和你这个无礼之徒是情侣啊?”


这个家伙明显就是在恃宠而骄。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报信鸟之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