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之后的粮会同步发在微博、推特上,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孩子能吃一口我的产品….
“杂食但我推中心主义。”
wb/cpp:甜甜圈杀手猫咪
ao3:Nobume_Oriole

【韩乔】我委屈要文清抱抱亲亲才起来.01

好吧我灰溜溜来填坑。
被我以前的脑洞萌到了。
仍是注意
ooc*
一切荣耀归虫爹所有*
其实都是类似下文的场合*

乔一帆现在觉得很委屈。

不是一般的委屈的那种委屈,而是格外格外格外很严重的委屈。

他只不过是昨天晚上睡晚了点儿,和英杰切磋的尽兴了点。韩文清就愣是揪着他到床上,盯着他安安分分的闭上眼没啥企图了便轻轻关上门跑对面房间睡了。

韩文清却莫名其妙的黑了脸,俩浓浓的粗眉毛夹的死紧。平常木着脸就很严肃的面容现在更加可怕了。

好吧。这点乔一帆承认他还是有点儿错的。

譬如不该趁着韩文清放松警惕回房间睡觉的时候偷偷拿起书桌上正充电的手机埋在被窝里,悄悄的跟高英杰聊天;聊的快活极了的时候突然觉得饥肠辘辘,跟高英杰说了声就丢下手机跑去餐厅摸了个泡面热水一倒,吃的满嘴生香。

最不该的是,

边吃泡面边傻笑着看手机的时候被韩文清逮个正着。

乔一帆正面对着白花花的墙壁,低着头站的笔直正思过着。思到最后却得出了这么个结论,不知道韩文清知道后是想打死他呢还是打死他呢还是肛哭他呢?

不过大抵韩文清是知道不了了。

啥也不清楚的韩文清正忙活完了队里的事儿,想起还有个乔一帆要收拾。大步的走向卧室里,正瞧见乔一帆的侧脸,眼睛水润水润的又有些红红的迹象,好像是要哭了的样子。

韩文清心窝仿佛被无形大手狠狠一揪。瞅着乔一帆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心就软了好几分。

韩文清第一次觉得自己是不是做的有点儿过了。

殊不知乔一帆通红的眼眶欲落不落的眼泪都是因为睡眠不足打的哈欠。

“知道错了吗?”

乔一帆乖乖巧巧垂着头转过身,小脑袋慢慢的点了两下。完全一副气都泄了的样子。

“那你过来吃饭吧。”

韩文清在心底叹了口气,难得柔情一时放过了眼前的人。

评论(6)
热度(1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报信鸟之春 | Powered by LOFTER